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黄金板块大幅下挫 东方金钰跌4.7%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黄金板块9月24日盘中大幅下挫,截至10:21,东方金钰跌4.7%,秋林集团跌4.63%,跌幅居前。其它个股方面,荣华实业、老凤祥跌幅超3%,紫金矿业、辰州矿业、中金黄金、山东黄金等跌幅均超2%。

  相关阅读:

  受西班牙有望获欧盟新一轮救助和美元走低的双重利好提振,纽约黄金期货合约价格21日小幅收高。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778美元,涨幅为0.44%,创2月28日以来最高水平。

  一些投资者担心,更多的流动性注入市场可能会推高通胀率,这些市场忧虑对金价构成了支撑。

  来着数据商EPFR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9日的当周,流入商品基金的资金量超过15亿美元,其中超过三分之二的资金都流入专注于黄金等贵金属的基金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