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页岩气概念跌幅居前 通源石油跌逾5%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页岩气概念股9月26日盘中大幅下挫,截至11:01,通源石油跌5.07%,宝莫股份跌4.25%,天科股份跌3.68%。此外,杰瑞股份、中天城投、蓝科高新、神开股份、海默科技、山东墨龙等跌幅超2%。

  相关报道:

  日前,国土资源部正式启动第二轮公开招标出让页岩气探矿权。共推出20个区块,总面积达20002平方公里,分布在8个资源省(市)。规则更细、有章可循,这样的“大礼包”再次吊足了不少企业的胃口。

  据中国经营报报道,当下,我国政府正稳步推进页岩气开发工作。业界迫切需要了解更多信息,建立和增强投资信心。即将召开的2012中国页岩气发展论坛为此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将围绕美国页岩气开发经验与教训,页岩气的市场化和产业化、页岩气开发受益群体分析、民企在新能源版图下的发展机遇、中国页岩气开发新政解读、页岩气招投标情况说明等多方面话题,集中探讨中国页岩气产业健康发展之路。论坛将于2012年11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