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盘即将步入“打鸡血”行情 节后是上攻节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广网

 



  中广网9月27日北京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资深市场人士广西夏雨11点20分做客节目,点评市场情况。

  夏雨:昨天(26日)临近尾市下破2000点大关,收市时营业部分析师纷纷选择回避投资者的责问,都怕无辜成为股民的出气筒,为什么是这样的情况,他们根本也没有答案。我认为,A股已经被边缘化,抵抗下跌天天跌,证监会虽然不断维稳,但毫无用处,A股市场犹如蓄水大坝的下游,上游没有水下来,已经快干枯了。而上游、上上游出现了三龙治水又三龙抢水的状况,它们分别是证监会、银行系统、相关管理部门。

  今年以来A股截至上月,发行了130多支新股,过会待发的还有84支,停止了两月的发审工作又继续恢复。银行系统上半年发了19862份理财产品,全国各地政府为了拉动GDP投了将近20万亿,把上游或者上上游原本在河道内游向下游的、可以通过资本市场重新分配的大量优质资本抢夺一空。现在已经不需要讨论哪里是底了,其实去年底就是底,要改变这种状况,上游、上上游必须有水才行。

  这是自然规律、经济规律,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由于A股市场上七次大底都是这样形成的,扭转这一局面的日子已经相对近了,当机制倒逼体制的时候,机会一定就在眼前,现在唯一可以参考的底部状态就是1994年333时候的K线大底。具体参考高度有可能上3000点,一轮“打鸡血”式的反弹行情即将到来,我们需要积极的应对,这个节点有可能会在节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