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周期股爆发 大盘无质变难改弱势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周期股爆发,周四A股市场大幅上涨。上证指数收于2056.32点,涨2.60%;深圳成指收于8486.27点,涨3.57%。两市A股2316只股票上涨,71只股票下跌。成交金额大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384.2亿元上升至550.0亿元;深圳市场从上一交易日的397.1亿元上升至603.4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雨天,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弱势阶段。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间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中国抵制日货的运动已扩大至医药、工程建筑及其他一些领域,这进一步表明中国正就东海领土争议向日本施加更大经济压力。共同社称,日本多家医药公司已报告来自中国医院的退回医药产品量大幅增长。本月初中国因日本宣布对钓鱼岛“国有化”而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北京的多家医院开始将医药产品退还给日本医药销售商。现在,对日本医药产品的抵制已扩大至中国北方的另一个大城市天津,西南部的成都和其他一些城市。中国约有30家医院已开始退还已采购的日本医药产品,或者拒绝续签采购合同。

  从今日盘面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9月26日,保监会公告,9家机构可受托管理保险资金,除博时、大成等7家基金公司外,海通证券、中金公司也同时入选。证券行业延续近期强势,收盘大涨6.54%,涨幅领衔沪深两市。煤炭行业今日走势较强,个股全线飘红,收盘涨4.91%。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加快发展服务业。会议指出,发展服务业是我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战略重点。“十二五”时期,要着力提高服务业比重,提高服务业水平,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服务业吸纳就业能力。受此消息刺激,运输服务行业早盘走强,午盘涨2.95%,居涨幅榜前列。此外,有色金属、工程机械和互联网业等板块强于大盘;船舶制造、农林牧渔和旅游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

  今日投资统计了0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0名,骑墙:1名,看空8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0%。分析师表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2年第三季度例会日前召开,会议认为,近期欧美新的救助和刺激措施的影响需密切关注,但会议同时强调,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央行的态度表明,中国央行不会跟进QE3(美联储第三次量化宽松)政策,该消息对市场中性偏空。今日市场在昨日破2000点后出现大幅反弹走势。但综合来看,在经济面、政策面都没有向好的情况下,大盘难以出现质的转变,大盘未来仍以弱势震荡格局为主。同时,在线分析师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看跌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3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