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8月14日机构午间观点:大盘震荡下跌 沪指考验210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隆证券:此次调整目标很可能直接指向2086点

  周一上证指数的中阴杀跌再次击碎一些死多头的梦想,2132点也重新变得岌岌可危,那些所谓钻石底已经变得逾加稳固的判断也将成为股市笑谈,2100点在新一轮下跌中将被空方顺利击穿,此次调整目标很可能直接指向2086点。对于今天上证指数的走势,我个人认为,上证指数还将延续低开,盘中会有微弱反弹,阻力位在2140点至2150点,支撑位在2110点至2120点,大盘继续延续调整趋势的可能性很大,不排除继续收阴的可能!

  北京首证:盘中板块个股普跌股指短线面临下行压力

  周二两市大盘早盘整体呈现平开后震荡下行的格局,盘中板块个股普跌,其中石油、农药化肥板块微涨,而农林牧渔、飞机制造、船舶制造、有色等板块大幅下挫。早盘股指仍处弱势,深成指再次创出新低,而券商、保险板块仍是做空的主要来源。由于投资者对经济持续低迷的悲观情绪,引发近几日的做空行情,短线仍以规避风险为主。

  山东神光: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深成指盘中创新低

  隔夜欧美股市回调,沪深两市小幅高开而后震荡回落,早盘两市成交量较周一略放大,两市上涨个股不超过300家,创业板及中小板指数跌幅较大,深圳成指盘中创新低。从盘面看,仅银行板块保持微涨,稀土永磁、农林牧渔、券商、新材料、商业连锁、有色金属跌幅居前。从行业消息面看,国务院日前批复工业和信息化部提交的《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年)》,工信部今年将拨付5亿物联网专项基金,集中支持无锡物联网发展,目前相关操作细则正在制定之中,物联网板块受到资金关注。从宏观消息面看,日本第二季度GDP增速低于预期,美银美林下调中国今年GDP增速预期,隔夜欧美股市回调。投资策略,7月份经济数据不容乐观,经济筑底仍难断言,投资者暂保持轻仓观望。

  巨丰投顾:早盘市场放量下行 2100点再次面临考验

  早盘两市平开,市场在电器仪表、券商、保险、农林牧渔、商业连锁等板块共同回落的拖累下小幅下跌,市场热点方面,银行、石油、煤炭等蓝筹股成市场关注的主要焦点,QFII审批再次提速、转融通业务试点券商的审批,将对未来市场的走势起到积极影响。当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大盘蓝筹股、绩优股的市场投资价值再次成为市场主力资金关注的对象,QFII的扩容将为市场带来更多资金,以弥补市场资金偏紧和流动性不足。转融通将使市场更加成熟化,为外界提高更宽的投资渠道和方式,以推动市场的稳定发展。短期市场下跌调整,2100点再次面临严重考验,从这几日的市场表现来看,市场在下跌调整的过程中,成交量逐日放量调整,市场再次创出新低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轻仓观望为主。

热词:

  • 沪指
  • 大盘继续
  • 大盘震荡
  • 大盘蓝筹股
  • 沪深
  • 股指短线
  • 板指数
  • 板块个股
  • 市上涨
  • 市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