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房价明年暴涨说”纯属博眼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限购政策不会轻言退出

  事实上,始终未有放松迹象的调控政策仍然是遏制房价上涨的“紧箍咒”。在7月份部分地区楼市出现迅速上涨势头之后,调控政策率先在土地市场做出反应。9月份,北京市国土局宣布暂停10宗地块出让,上海也叫停了一处土地的出售,广州甚至对市区个别异常高价的住宅项目采取限售措施。

  “上海决不会放松政策,要继续加大执行检查力度,目前也不会有新的政策调整。”上海市住房保障与房屋管理局局长刘海生日前表示,近年以来国家和上海市多次强调要严格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总体看,调控取得积极成效,市场运行符合预期。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仍然处于关键时期,上海将继续严格执行住房的限购调控措施,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