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0月25日早间沪深两市公告总览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0045,200045)深纺织A:2012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12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

  2、每股净资产(元) 3.92

  3、净资产收益率(%) -4.52

  (000090)深 天 健:签订重大合同

  深 天 健于2012年8月24日公告了《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2012年10月23日,公司收到惠州惠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署的惠大疏港高速公路F-01合同段施工的《合同协议书》。

  合同标的为惠大疏港高速公路F-01合同段施工承包合同,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1,042,463,643元。

  合同的履行对提高公司建筑施工业绩有积极的影响。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000099)中信海直: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获得审核通过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2年10月24日召开的2012年第18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中信海直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获有条件通过,有关事宜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中信海直,证券代码000099)将于2012年10月25日开市起复牌。

  (000159)国际实业:与沙雅县政府签署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进展及拟投资天然气制芳烃项目

  2012年6月29日,国际实业控股子公司新疆卓越昊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昊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新疆沙雅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框架协议,拟利用沙雅县丰富的天然气资源在沙雅县循环经济工业园区投资建设醇氨联合项目、油田井口气体回收及处理项目。合作方昊天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因合作项目实施主体的股权结构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不再参与实施该框架协议。

  为推进沙雅县项目的实施,2012年9月,由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新疆卓越昊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沙雅县共同投资设立新疆昊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5%股权,新疆卓越昊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95%股权),拟在沙雅县投资建设天然气制芳烃项目。在沙雅县政府确保项目所需天然气供气额度及合理的供气价格基础上,昊睿天然气公司拟分三期在沙雅县投资建设年产40万吨天然气制芳烃项目,并于2012年10月22日签署《沙雅县人民政府、新疆昊睿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天然气制芳烃一期项目投资协议书》及补充协议。

  (000403)S*ST生化:签署债务重组合同的提示

  S*ST生化(债务人)于2012年9月29日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债权人)签署《债务重组合同》。

  合同主要涉及以下内容:

  双方确认本合同涉及的重组债务为【300258383.17】元人民币。

  债务人重组方式组成如下:债务人恢复上市后,其自筹现金一亿元偿还信达债务;另外以定向增发的方式向信达增发1500万股振兴生化的股票,用以偿付剩余债务。债务人必须在2013年12月30日前将前述义务履行完毕,即在此日期前前述现金及股票均必须到达信达指定账户。并且,债务人确认其按照重组前的债权文件对信达负有的相应债务并不因签署本合同而免除。

  (000488,01812,0982158,1082045,112031,1282224,200488)晨鸣纸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晨鸣纸业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10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海城海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与辽宁北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海城海鸣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主营菱镁矿的开采、加工、销售。海鸣矿业初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投资金额为人民币7,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0%;北海集团投资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注册资本根据开发进展情况适时追加。

  (000498)*ST 丹化: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

  2012年10月1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关于核准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向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374号),核准*ST 丹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日,中国证监会以《关于核准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公告丹东化学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375号),豁免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山东高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因本次交易触发的要约收购义务。本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及时开展了资产交割工作,现将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进展予以公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