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美耐用品订单超预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截至25日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2美分,报收于每桶86.05美元,涨幅为0.4%。

  消息面上,美国商务部报告称10月份的耐用品订单攀升9.9%,高于市场预期。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数字将上涨8.3%。

  全美房地产交易商协会(NAR)报告称,9月份的二手房签销指数上涨0.3%,低于市场预期。

  此外,英国国家统计局报告称,英国第三季度经济从衰退当中反弹,第三季度GDP在连续三个季度下滑之后增长1%,好于市场预期。在伦敦奥运会以及技术因素的共同推动下,英国第三季度的GDP出现2007年以来最强劲增长。

  美国能源部下属能源信息署(EIA)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长。美元汇率在最新的交易中转为上涨,令原油市场部分承压,主要由于市场猜测惠誉评级可能会下调美国主权债务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