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微软Win8全球首发 概念股掘金(附股)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浪科技消息,以下为Windows 8系统四大新服务。

  1.Windows Store

  

  Windows 8第一次支持移动端,应用就必不可少。Windows Store作用与苹果App Store作用相同。开发者可以上传应用到这里,消费者可以在这里购买应用,丰富自己的操作系统。

  

  对熟悉Windows的人来说,Windows 8本次的改版不可谓不激进。该产品的新界面主要为触摸屏设计,采用Windows UI,并去掉了原有Windows操作系统中一直存在的“开始”按钮、开始菜单、Windows桌面小工具等功能。

  新浪科技消息,微软全球Windows与Windows Live事业部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在会上表示,目前已经有1600万部设备预装Windows 8。

  辛诺夫斯基表示,正式上市前,Windows 8已经经过了12.4亿小时的测试,新系统在多个方面进行了改进:具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启动速度更快,占用内存更少,并兼容Windows 7所支持的软件和硬件等。

  辛诺夫斯基说,新版系统Windows 8是为键盘和鼠标操作而设计,但是兼容触摸。他透露,已经有超过1000个型号的个人电脑得到Windows 8授权,部分产品售价低于300美元。他同时透露,作为Windows 8系统一大亮点的Windows Store已经在全球231个市场上线。

  随后登台的微软CEO鲍尔默在会上表示,Windows 8系统将有6.7亿潜在升级用户,以及每年高达4亿的新用户增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