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五彩调色盘 猎艳国内最美秋色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从现在到11月中旬,是秋最后的日子,异常美丽,如同被打翻了的颜料罐,世间所有纯粹的色彩都被尽情地泼洒下来。可是这秋也异常地短暂,短得如同半句残诗,容不得我们去辜负。因为一旦错过,就什么都来不及了。

  

  婺源 清晨或傍晚赏最仙境的场面

  如果说婺源的春天是一名豆蔻少女,那么婺源的秋天则更像一个成熟少妇,丰满而充盈。漫山遍野的嫩黄、碧绿、青翠、火红……色彩纷呈,无边的秋韵,令人陶醉。这斑斓的色彩镶嵌在其中的黑白相间的古民居,让你感到眼前是一个天然的大调色板。

  石城村在江西婺 源县西北的古坦乡境内,村内有许多古树名木,这里的百来棵枫树最让人惊叹。11月中下旬,这些枫树开始变红,它们先是小簇小簇地变红,然后再向周身慢慢弥 漫。待下霜后,它们便化身为彩色的树。黑瓦白墙的房子、石灰岩小山坡,再加上清晨雾气或炊烟中的火红枫树,真的恍如仙境。

  最佳赏秋时:11月上中旬~12月上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