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年底购表畅销款之选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1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尚品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万元性价比极优选择

雷达表D-STAR帝星系列腕表

  RODA 雷达表 D-STAR帝星系列

  Ceramos 碳化钛金属陶瓷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和金属制成,其中包括了金属合金碳化钛。这代表了高科技陶瓷、铂金色高科技陶瓷与合金材质的再次进化,使其同时具备了高科技陶瓷和金属两种材质的优异性能。

  与此同时,在制造此款独特的白金钢质感产品的过程中,采用了创新性注塑工艺,完美诠释了多棱角外形腕表的工艺。这种制表技术为全球首创。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腕表

  MIDO 美度贝伦赛丽系列、舵手系列

  美度全新贝伦赛丽Ⅲ天文台女款腕表的设计中,线条透出纯洁,曲线展示优雅。高抛光的钢材表壳展现了曲线的轮廓,圆润的表耳流露着女性的知性与柔美。表盘同样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表盘中央特有的齿龈花纹洋溢着复古隽永的气息,罗马数字刻度更是令此款腕表彰显宁静悠扬的厚重感,犹如女士首饰盒中那最为珍爱的至宝。时针,分针和秒针都采用斜面钻石切割,双面防眩目涂层的蓝宝石镜面使得时间更易被读取。透明背底展现了精雕细琢自动机芯,日内瓦波纹装饰;以及美度表LOGO的自动陀。防水深度达50米。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FIYTA 飞亚达 摄影师系列、凯旋系列

  作为为数不多的、可以生存的国产品牌,飞亚达腕表可以说是特色满满。它多次伴随中国航天员征战太空,以非常优异的表现成就佳话。所以一提起“航天表”,就知道在说它。而且在启用了代言人古天乐之后,飞亚达整体又焕发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感,每个系列都有明确的定位和特色,品牌做得越来越风生水起。如果你不想在瑞士大军中选,又支持国货,就一定要果断下手。

斯沃琪FULL BLOODED 系列

  SWATCH 斯沃琪FULL BLOODED系列

  会有人不认识这个牌子吗?几乎陪每个人都走过一段路的SWATCH,是时尚人和专业人共同的选择。无论是颜色材料五花八门的时装款,还是正装设计的精钢款,你总会在各式各样的人身上发现它们的踪迹。如果你徜徉在瑞士这个钟表国度,能发现很多老表匠的手上一样是这个你以为只有年轻人才会佩戴的品牌。SWATCH,无数消费者的第一只腕表。

热词:

  • 腕表
  • 帝星
  • 美度表
  • 瑞士表厂
  • 振频
  • 碳化钛
  • 百年灵
  • 防眩目
  • Limelight
  • 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