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珠海经济特区30岁生日贺礼 148版《明珠璀璨》明出街

 

CCTV.com  2010年08月25日 16: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珠海特区报  

  明珠璀璨三十载,百版特刊聚华光。明天,是珠海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纪念日,由珠海特区报、珠江晚报、珠海新闻网倾力制作的大型百版特刊《明珠璀璨》将于明天正式出街。特刊将以148版的宏大气势,全方位反映珠海经济特区30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示未来30年的美好蓝图。

  30年来,珠海这颗南海明珠在岁月打磨中熠熠生辉,每一道光芒都折射出珠海人拼搏与奋斗、光荣与梦想。在这份倾注了无数温暖祝福的特刊里,我们不仅回顾昔日的艰辛岁月,更将共同见证今日新的崛起,展望未来美好生活。

  正是立足于“总结过去、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的指导思想,《明珠璀璨》分为历程、愿景、交通、产业、城市、民生、行业七大板块,全面展示30年来珠海经济特区敢闯敢试艰辛探索,实现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历程;浓墨重彩地书写珠海人在特区建立30周年的节点上,不忘使命再创大业,科学谋划和推动珠海实现新的崛起和振兴的努力;同时还将为读者全面展示珠海“在珠三角地区人均首位、生态一流、文化繁荣、法治优良、社会公平”的发展蓝图。

  总数148版的特刊不仅是珠海特区报、珠江晚报创办以来版面数最多的一期,也是珠海本土媒体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之作。两报全体采编人员连日来倾情投入,力求以精美的设计、宏大的叙事、深刻的解读和壮美的图片,为珠海经济特区30岁的生日献上一份深情的贺礼。 程敏

责编:丁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