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邓小平经济特区思想论纲》等出版发行

 

CCTV.com  2010年08月25日 1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珠海特区报  

  记者日前获悉,由珠海市社科联组织,我市社科理论工作者参与编撰的 《邓小平经济特区思想论纲》等一批社科优秀成果公开出版发行。

  据悉,这批成果一共10本,其中《邓小平经济特区思想论纲》、《珠海发展之路》、《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珠海和谐社区建设》、《区域素质教育的实践》《珠海社会基本情况调查和和谐社会构建研究》等6本近日出版发行,其余的将于近期出版。

  《邓小平经济特区思想论纲》是市委党校、市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中心教师和研究人员多年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其出版发行有力提升了我市在该领域的研究水平和地位。《珠海发展之路》对珠海改革开放特别是经济特区建立以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作出深刻总结,对走生态文明发展道路和实践科学发展示范市的奋斗目标,提出不少真知灼见。《珠海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报告》从第三方观察和分析我市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判断和预测,为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提供咨询服务和决策参考。

  市社科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批成果的出版,既体现了我市社科理论界近年来的丰硕成果,也是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向珠海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最好的献礼。 记者张元章 通讯员陈小英

责编:丁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