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多项财税政策力挺 物流行业迎“黄金时代”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5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物流行业:两会政策利好行业发展 推荐

  作者: 来源:兴业证券(601377)2012-05-15 07:26:42

  事件:

  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中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深化流通体制改革。扩大物流企业营业税差额纳税试点范围,完善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税收政策。调整完善部分农产品批发、零售增值税政策,推动流通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要多管齐下,切实把流通效率提上去、中间成本降下来,真正让生产者和消费者都得到好处。”

  “两会”中商务部部长陈德铭表示,将在“两会”以后,以国务院的名义召开全国流通工作会议。现在已经有16 个部门组成8 个组分赴全国各地进行各项调查研究,也了解流通成本高、环节多的一些原因。例如有成本上涨推动的原因,也有体制机制方面的原因,还有对公益性的流通设施投入不足的原因等。

  (兴业证券)

责任编辑:高二山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