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下跌 希腊阴霾笼罩市场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7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全景网

 



  全景网5月17日讯 美国三大股指周三下跌,道指连续第四天走低。超预期的经济数据未能抵消市场对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忧虑,消息称希腊定于下月17日重新选举。

  美联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工业产出环比增长1.1%,为2010年12月以来的最快增速,市场预期增幅为0.6%。3月工业产出萎缩0.6%。

  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新屋开工总数年化71.7万,超过68.5万的市场平均预期。3月份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修正为69.9万。

  美联储周三发布上月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会议纪要。纪要显示,多名美联储理事称,如果美国经济增长丧失动力,或是他们预期经济前景将面临更大风险,那么可能有必要采取更多的货币政策融通措施来维持美国经济的复苏进程。

  道琼斯工业指数跌33.45点或0.26%,报12598.5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5.9点或0.44%,报1324.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9.72点或0.68%,报2874.04点。(全景网/邱璧徽)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