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利好发酵 昨深成指重返万点之上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18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在市场各种利好合力推动下,市场触底反弹,沪指在半年线处展开绝地反击,盘面上出现普涨。沪指震荡上行成功回补了前两日在2377点附近的缺口,深成指重回万点上方。截至收盘,沪指报2378.89点,上涨32.70点,涨幅1.39%,成交815亿元;深成指报10079.48点,上涨163.01点,涨幅1.64%,成交640亿元。两市近九成股票上涨,宁波海运等三十余只股票涨停。

  市场人士表示,昨天股指震荡反弹的利好原因主要有:周小川表示央行将加强和证监会协调配合,为资本市场稳定发展提供良好的宏观、货币、金融环境;郭树清表示应积极稳妥有序地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以此推动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在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市场有分析指出,央行证监会“热恋”将打造A股的牛市。

  资金流向方面,截至收盘,沪市累计净流入59.9864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36.7562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96.7426亿元。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这种走势,已明确近期调整回踩性质,并初步实现短线技术修复,为后市启动更强行情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赵晋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