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收评:两市缩量震荡 沪指跌0.21%现十字星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30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沪指短期内有望突破2400点

  广发证券(000776)30日发布研报称,据发改委网站的信息显示,项目审批速度明显加快,5月21日一天就审批了100多个项目,相当于5月份前20天的总和。瑞信发布报告称,中国为应对经济放缓而出台的刺激措施规模可能高达2万亿元。在此背景下,两市昨日继续放量上涨,沪指成交量放大至千亿级别,显示市场人气逐步升温。而从近期管理层刺激政策来看,家电、汽车补贴,基建投资项目审批加快等政策在刺激消费、拉动投资等方面同时出手,使得市场对于政府救市充满信心。因此,两市基本面有所回暖,投资者可继续关注相关概念股。

  研报亦称,从技术面来看,沪指前期重要阻力位2380点已经成功突破,如果大盘近期成交量能够一直保持持续性,那么沪指短期内将突破2400点。建议投资者今日积极关注2400点的关键点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