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一线城市住房拥有率近7成 网友吐槽“被平均”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6日 15: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 (房产频道胡可璐)综合媒体报道,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住房是国人一直以来的梦想,那么中国的住房拥有率究竟是多少?日前,浙江大学与清华大学有关机构联合发布中国40个城市住房拥有率报告显示,长沙以90.1%的居民拥有住房率位居榜单首位,广州、北京、深圳和上海四个一线城市住房拥有比率排名40个城市的最后四位。对于这一数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 “拖后腿”“被平均”,称住房公平、居住条件远比高拥有率重要。

  

  住房拥有率长沙居首 上海最低

  此次的报告由浙江大学不动产投资研究中心、清华大学媒介调查实验室与《小康》杂志联合发布。调查涉及4个一线城市、2个直辖市、26个省会城市和8个重点城市,共计40个城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