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上交所正式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07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上海证券交易所新闻发言人制度》经上交所总经理办公会讨论通过。《制度》明确,上交所新闻发言人的主要职责包括:1、协调、指导新闻发布筹备、实施工作;2、审核新闻发布建议、新闻发布稿和新闻问答口径,并报总经理或分管所领导批准;3、主持新闻发布会;4、代表上交所对外发布新闻、声明和有关重要信息。

  《制度》还规定,上交所新闻发布的主要形式包括:年度新闻发布、年初新闻发布、应急新闻发布,针对市场舆论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的日常发布,以及媒体通气会、媒体主题交流会等。试运行期间,上交所定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将不少于每季度一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