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6月19日十大机构看后市:尾盘演绎跳水秀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0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巨丰投顾:市场横向震荡时间 空间已不多

  【盘面】: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跌,10:10分股指产生一次小幅的反弹,之后再次出现回落,午后股指延续了早盘的震荡调整走势,尾盘有所跳水。巨丰理财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受生物制药(香雪制药、佐力药业、精华制药、永生投资、东宝生物)十二五规划消息即将出台刺激,该板块成为了继环保之后最强劲的板块,气势与环保板块相比有过之而无不不及;另外医疗器械(千山药业、冠昊生物、宝莱特)、传媒娱乐(天舟文化、中青宝、粤传媒、时代出版、奥飞动漫)等也有相对良好表现。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再度呈现出震荡下滑的态势,但以生物制药、创业板为核心的个股再度出现强劲上扬,也算给沉闷的行情带来一些亮色。昨日巨丰投顾说到:虽然股指上穿5日、10日均线,但并不表明股指就开始彻底转强,上方压力依然沉重。今天股指没有做任何上冲动作便直接进行调整,弱势格局仍然,所以我们再次建议投资者继续在控制仓位的情况下以短线操作为主。

  【消息面】:保险投资扩容再传利好。上海证券报昨日从权威渠道获悉,经保监会和证监会近期会商,今后保险业和证券业将实行双向开放,在产品、渠道、托管等方面基本打通。目前正在落实的项目包括:保险公司有望通过香港资产管理子公司参与RQFII业务,以及保险公司未来参与融资融券业务时或将享受“特别通道”待遇等。

  【技术面】:今日两市低开后直接震荡下跌,呈现出明显的调整态势。近期在大盘并没有多大波动的同时,以创业板、中小板、制药类为核心热点的个股走出了非常强劲的行情,尤其是生物制药类个股的火爆场面,与前期强劲的环保板块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大盘没有太大的空间,所以小市值个股的阶段性活跃也属正常。针对目前的状态,昨日巨丰投顾已明确了我们的观点:因5月28日开始的小反弹高点终止于5月29日的20日均线,故20日均线将成为下降趋势的重要压力位,现在该均线以每天2—3个点的速度向下运行,今日已运行至2328点,压力再次向下移动。巨丰投顾认为市场持续横向震荡整理的时间和空间已不多了,方向选择再度变的敏感,如果股指在接近20日均线附近不能有力度的突破该阻力,那么股指再次向下的概率将大增,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以短线操作为主,降低收益预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