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汽车股领涨 深强沪弱暗藏主力阴谋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杯政治火热进行中,外加暑期来临,啤酒引来消费旺季。酿酒行业早盘崛起,个股多数飘红,西藏发展大涨。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副司长郝卫平昨日在2012年全国迎峰度夏煤电油气运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由于需求放缓从而导致火电投资放缓的趋势应引起重视。要未雨绸缪,一定要保持比较稳定的电力建设规模。借此,电力行业今日再次走强,湖北能源大涨。财政部、商务部日前联合发布公告,明确2012年老旧汽车报废更新补贴车辆范围及补贴标准。公告明确,201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的,使用6年以上(含)且不到15年,车长大于4.8米(含)、小于7.5米,并于当年更新的农村客运车辆,补贴标准为每辆车11000元人民币。受此影响,汽车类股走强,曙光股份大涨。此外,医疗保健、食品饮料和日用化工等板块强于大盘;证券行业、煤炭行业和建筑行业等板块弱于大盘。此外,从华讯财经(微博)个股评测王早盘资金监测数据看,今日上午买入资金前三的股票分别是:黄海机械、戴维医疗和香雪制药。

  华讯财经监测数据显示,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306.78点,最高2311.69点,最低2299.65点,收报2311.38点,下跌7.54点,跌幅0.33%,成交367.61亿;沪市484家上涨,423下跌;今日深证成指开盘9937.35点,最高9993.13点,最低9912.05点,收报9992.58点,上涨42.53点,涨幅0.43%,成交358.12亿;深市928家上涨,630家下跌。

  周四沪指今日开盘即跌破十日线,后一度在医疗器械,酿酒电力等板块带动下短暂冲高,但由于煤炭水泥银行等权重板块持续走弱,拖累大盘上攻延缓。其中沪指开盘即跌穿十日线,而深成指相对跌幅较窄。不过此后两市出现了低开高走的积极局面。在电力汽车酿酒板块的大幅领涨下,深成指目前已经强势反弹翻红,沪指已经逼近十日线。

  A股市场早盘低开后,弱势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消息面,周三美国股市尾盘跳水最终收低。摩根大通银行CEO在美国国会发表的证词备受市场关注。美国5月份的零售销售收入连续第二个月下跌。投资者等待本周末的希腊大选结果。美股尾盘跳水表明市场对欧洲局势和全球经济复苏担忧加剧,利空A股。分析人士指,从盘中表现看,今日拉升股指的主要为保险、券商等金融蓝筹股。前期市场热点题材如环保、高端装备、房地产等均位居两市涨幅榜,表明市场当中蕴藏着一定的分化。这样,在蓝筹股行情的延续性不强的市场里,题材热点一旦持续“退烧”,那么势必将造成上涨乏力的局面。

热词:

  • 沪指
  • 大盘
  • 汽车股
  • 开盘
  • 弱势震荡
  • 权重板块
  • 蓝筹股行情
  • 主力
  • 市值股票
  • 上证综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