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两市现恐慌性杀跌 沪指跌1.55%创近三个月来新低

发布时间: 2012年06月2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界网站

 



  

  【今日要闻】证监会大松绑引长期资金入市

  【资金流向】主力巨资买入股一览主力大单大举买入股票一览

  【大盘分析】地量之下能否见地价三大报齐唱社保抄底 买股赚钱难上加难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两市小幅低开后一路走低,各板块全线飘绿。随后,股指在低位徘徊,两市跌幅逾1%,沪指创出近三个月以来的新低。地产等少数板块飘红,煤炭、环保、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早间收盘,沪指报2257.38点,跌1.55%,成交308.5亿;深成指报9634.22点,跌1.91%,成交347.8亿。

  板块方面,全线飘绿,煤炭板块、环保板块、黄金概念股跌幅居前。个股方面,联信永益(002373)、沙河股份(000014)等股票涨停。

  分析人士认为,虽然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技术指标出现了超卖现象,提前发出了小时级别反弹信号,但是,反弹的高度有限,2300点已经成为反弹的重压力位,因此,暂时还不能进场重仓抄底。

  宏源证券(000562)认为,市场调整的性质可定义为结构性调整,整个市场并不具备趋势性调整的特征。另据中登公司数据,A股千万元级账户仅5月份一个月陡增逾500户;上周新增股票开户数为10.68万户,环比增长14.7%。大盘在2300点附近的反复纠缠与增量资金大规模的快速进场现象向市场传递出了积极信号,而压低指数寻找个股建仓机会的嫌疑也在预示着市场将会绝处逢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