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一大主力仍在动用巨资“抄底” 企图诱多?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4日 07: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大盘依然弱势 谨防中报风险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小幅下移,价值线继续下行,两线依旧压制股指;市场线继续下行,且继续提示为空头控制态;力度线继续上行,处于中值区域;周三五步压力点为2248点和2234点,支撑点为2214点和2208点;预测线小幅整理,尚处于中值之下;安乐线之短线继续下行,其快线继续加速下行,其慢线则速率略微减小下行,三线依旧呈空头排列;回复线继续下行,速率略有减小;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小幅上行,速率大幅减小,其放电线继续下行,两线与股指微涨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下行,再创新低;持股线继续下行,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下行发散,并保持空头排列;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绿柱继续伸长;全能HT之三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处。央行周二注入1430亿流动性,资金紧张局面继续改观,外盘走势也依旧强势,但是,A股受制于国内经济下滑,中报地雷开始不断引爆,大盘处于窄幅整理中,各路庄家趁机炒个股,但是,成交量低迷,指数难有作为,并因此不断消耗做多动能。

  总结以上分析,慧耕思的结论是,大盘继续处于2180点-2250点箱体内,但是,走平的5日线的支撑作用减弱,下行的10日均线压力也同样减弱,大盘进入上下两难的处境中,考虑到下行的5周均线压制作用较强,若无重大利好,大盘的箱体整理最迟下周初结束,大盘将继续下跌,2132点终将受到考验。

  周三走势预测:周三大盘将继续围绕2220点上下波动,低点破5日均线,而高点也会破10日均线,但是高低点形成的震幅却狭窄,成交量将再度萎缩到600亿之下,收盘为小幅下跌的小阴线。

  周三操作策略:考虑到大盘成交量将再度缩小,同时中报地雷不断引爆,投资者要十分警惕手里的个股,一旦发现有业绩下滑的可能要提前离场,这从周二广联达(002410)、厦工、菇木真(300143)、顺鑫农业(000860)的暴跌中可感受到当前的个股风险,而近期热炒的中小盘个股不排除有的是在业绩没明朗前趁机拉高派发的可能,所以,谨慎者应继续空仓观望,因为目前依旧处于五步循环的休眠阶段,激进者则可把握业绩明确增加的个股做短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