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美元汇率走高 期金收低0.6%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财富网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在午盘附近丧失部分动量,原因是美元汇率继续上涨,且原油期货价格也同时下滑。导致黄金期货及其他商品期货市场承压的原因在于,投资者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重燃。此外,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感到担心,因而纷纷买入美元寻求避险,也导致金价承压。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9.3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79.80美元,跌幅为0.6%。

  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分析师发布研究报告称,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仍将是黄金价格的一个障碍,原因是这场危机导致欧元汇率承压。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已经同意多给西班牙一年时间,希望该国能在2014年以前实现自己的赤字削减目标,并为针对陷入困境的西班牙银行业的一项援助计划设定了具体的参数。

  其他金属期货价格也追随黄金期货价格走低,其中期银的跌幅最高。9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56美分,报收于每盎司26.88美元,跌幅为2.1%。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