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A股7月新低不断阴线收官 牛熊纷呈股谚失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沪指月线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是A股7月收官之日,ST板块继续“给力”跌停,沪指下跌0.30%,收2103.63点,月线给出三连阴的同时,也让“五穷六绝七翻身”这句股市谚语彻底失效。

  整体而言,目前市场处在空方严控之中,在占据市场主要人气的中小盘个股风险进行一定的释放前,赚钱效应难以有效聚集。不过,在场内资金调仓换股过程中,前期连续调整的周期类个股或迎来交易性机会。因此,预计大盘短期有望逐步企稳,但个股的风险依旧需要防范。技术上,沪指周线已经六连阴,且月线也是连续三个月杀跌,技术反弹一触即发。

  纵观7月股市,可说是非常“杯具”的一个月,股指连创“本轮调整新低”、“中期重要新低”、“3年新低”、“41个月新低”……真乃新低不断。

  

  沪指7月所有交易日的日线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