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0点:沪指创2131.01新低后反弹 两市翻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7月24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盘直接破了2012年1月6日创出的2132.63的中期低点。上证指数开盘报2132.32点,跌0.42%,成交额为2.42亿元;深成指开盘报9133.92点,跌0.57%,成交额为2.26亿元。

  其后沪指创2131.01新低后反弹,两市翻红。截至10:00,上证指数报2143.71点,涨0.11%,成交额为88.73亿元;深成指报9215.52点,涨0.32%,成交额为91.34亿元。

沪指日线图

  [板块]

  石油、钢铁等相对较强,农牧、煤炭等相对较弱。

  [个股]

  易华录、*ST金泰等7股涨停;无股跌停。

  [评析]

  昨日沪深两市再次双双下跌,沪指更是创下40个月来收盘新低,沪综指距离年内的低点2132点也仅一步之遥。

  综合来看,在外围市场存在较大压力之下,沪指今日跌破2132点将是大概率事件。此外,沪指的重心近期正向2132点靠拢,虽然多次在该点位获得支撑,但是都呈现弱势反弹之势。股谚有云“盘久必跌”,沪指在2132点上方已经徘徊多日,向上无法突破,也只好选择向下寻底,从而做到“不破不立”。不过,我们也应该看到,国内稳经济的各种措施在陆续出台,同时沪深300的市盈率已经低至10.28倍,再次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市场正在逐步修复经济向下的悲观预期,随着政策累积效果的显现,股指将逐步企稳。

  虽然说2132这个“钻石底”被跌破,但是投资者也不必拘泥于指数的涨跌。在近期指数大幅下挫的情况下,结构性行情依然比较活跃。昨日沪深指数虽然跌幅都超过1%,但是仍然有500多只股票飘红,17只个股涨停,远远高于跌停的股票。农林牧渔等板块开始超跌反弹,海南板块也有不错的表现。短期来看,可以关注一些超跌板块及超跌个股。同时,业绩明显增长的个股仍旧有持续上涨的动力。(吕雷/中证网)

  2132得失非左右钻石底成色唯一标准

  2132点是窗户纸 地量逼近暗示不破不立

  金融股领跌 2132点岌岌可危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一个月三起食品安全事故 光明乳业自曝家丑求监督

  高管年薪近千万 保监会要求保险公司不得滥发高薪

  三特索道股权转让迷雾 核心数据与信披不符

  华海药业前两股东再交手 昔日同窗难断恩怨

  闽灿坤B跌停 或成退市新规首个刀下鬼

  两桶油一天砸166亿收购加两公司 弱市抄底

  新华医疗拟募3亿收购股权 超700%增值率遭疑

热词:

  • 沪指
  • 沪深
  • 翻红
  • 股谚
  • 分时图
  • 板块
  • 涨停
  • 跌停
  • 超跌
  • 成交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