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A股7月新低不断阴线收官 牛熊纷呈股谚失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沪指从2011年4月3067.46高点下跌,至今日逼近2100点。如上图所示,2700点区域沪指盘整2个月,2500点区域盘整1个月,2300点区域第一次1个月,跌到2100点盘整1个月后反弹至2300区,盘整达4个月。本轮再次下跌,2200点未做停留,直逼2100点。截至今日收盘,沪指盘中探低至2100.25点,2100点这次能守多久?对此,机构纷纷表态:

  大摩投资:市场下跌走势预计还将继续

  ST板块一直以来中小散户投资者参与较多,上交所的新政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严重打击了市场上散户投资者的信心,市场没有摆脱单边下跌的走势。短线预计市场仍将以震荡探底走势为主,如果政策面未来仍没有任何惊喜的话,市场的下跌走势预计还将继续。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反弹时间点日益临近

  上周汇丰公布的7月PMI数据好于预期也未能扭转市场颓势。尽管多数人担忧7月数据仍处于50的分界线之下,但是回想2008年的11月份至2009年的4月份,PMI也只是展现了从低迷逐步企稳回升并始终处于50以下的局面,在经历6月份的两次降息之后,经济体已经开始出现企稳的信号。

  当然,这种企稳仍然要经受未来1到2个月时间的持续性和强度考验,这也是市场暂时无法从经济层面寻找到强势反弹的支撑力量所在。如果没有政策更新的展望规划(其实从最近部分地区的经济刺激规划来看已经呈现一些不同),市场的反弹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纠偏。按照2010年以来几次大的调整经验,当一个月持续创新低个股数量超过400家时,后续反弹的概率在加强,目前来看略差一点,但是反弹的时间点已经日益临近……

  机构论市:沪指2100点能守多久?

  相关阅读>>>

  十大机构预测大势:短期无止跌信号

  “新低”砸出底部轮廓 反弹仍欠“火候”

  打击恶炒风气 热议背后的日趋成熟

  政策深解:“妖股”与“问题重组股”可直接ST

  对待投机炒作愈加谨慎 机构整体减持ST板块

  创业板那些事:最牛股暴涨5倍 最熊股狂跌7成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