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新三板概念开盘大涨 海泰发展等4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新三板概念开盘大涨,海泰发展、东湖高新、张江高科、高新发展、中关村涨停。

  华泰证券认为,园区运营商首推张江高科,关注东胡高新、海泰发展。对于园区运营商,主要从两个纬度分析:一是进入全国性场外市场试点的园区,将受益于吸引园区投资及园区内物业租售收入的提升;二是园区运营商持有园区内公司的股权,新增试点的三家园区对应张江高科、东湖高新和海泰发展,其中,张江高科在园区面积、企业实力、股权投资力度指标上均占优,受益最明显。

  华泰证券认为,券商首推长江证券,关注西部证券、广发证券、东吴证券。券商的投资价值,从两条主线把握:一是新三板业务处于领先的券商;二是新增试点园区所在地的区域性券商。主办券商中,申万以29单项目一骑绝尘,上市券商中,西部证券、广发证券、东吴证券位居前列,分别主办过11、8和6单项目;同时,长江证券总部武汉,区域优势显著。不过,随着新三板业务价值提升、券商加大投入力度,未来业务格局有可能复制时下创业板、中小板的状况。

  板块百科:新三板扩容获批 概念股解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