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4月25日早盘主力巨资抢筹四大板块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25日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行业板块多数下跌下跌。随后地产、煤炭、金融等权重板块陆续走强,两市不断震荡回升翻红。临近上午收盘,两市加速上涨,沪指盘中收复2400点。截至早间收盘,沪指报2396.68点,涨幅为0.33%,成交580.7亿;深成指报10101.42点,涨幅为0.59%,成交428.7亿。

  量能方面,与上个交易日相比有所萎缩。个股方面,涨停潮再现,成城股份(600247)等三十余只非ST个股涨停。板块方面,行业板块多数上涨,开发区、房地产、物资外贸、综合行业板块涨幅居前。

  外围股市:4月25日早盘,日本股市高开,盘中小幅下行,半日仍收涨近1%。截至上午收盘,日经225指数报9546.69点,上涨78.65点,涨幅0.83%。

  【市场分析】

  申银万国指出,短线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除了欧债危机、西班牙、荷兰和法国大选以外,国内一季度央企实现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10%,汇丰4月份PMI初值仍然低于50的荣枯线,本周又是年报和一季报“关门周”,业绩情况也成为市场的不确定因素。虽然大盘目前仍在2400点关口拉锯,但要挑战2450点,必须有更大的成交量的配合,从短线看,实现难度很大,因此反弹预期不高。继续维持震荡拉锯,总体谨慎。

  银河证券指出,低位临界区域市场情绪极不稳定,对市场信号的理解容易走极端,市场信心不稳。但由于中期改善的趋势争议较小,所以市场总能有惊无险。而短期热点不断,也反映了在不稳定的市场情绪中,积极的心态略占上风。

  截止11:31:00,沪市累计净流入47.4099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4.9391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52.349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房地产业,综合类,批发和零售贸易,农、林、牧、渔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198350.49万元、95441.01万元、73730.77万元和54722.54万元;代表个股为中华企业、天宸股份、成城股份、N天山生。

  仅信息技术业,传播与文化产业,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三个板块资金呈净流出状态,分别净流出达26869.02万元、5737.69万元、711.28万元;代表个股为*ST领先、光线传媒、天富热电。

热词:

  • 板块资金
  • 主力
  • 个股一览
  • 权重板块
  • PMI
  • 涨跌幅
  • 个股方面
  • 股票代码
  • 沪指
  • 收盘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