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7日深市创业板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7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300245)天玑科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天玑科技于2012年9月4日、9月5日、9月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9月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邮件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公司之前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者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以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均没有发生或者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00129)泰胜风能:安信证券关公司2012年年中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泰胜风能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要求,对泰胜风能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具体情况予以报告。

  (300315)掌趣科技:股权质押

  掌趣科技于2012年9月6日接到控股股东姚文彬先生通知,姚文彬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3,340,000股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并已于2012年9月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6日起至姚文彬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156)天立环保: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

  天立环保于2012年3月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计划使用超募资金9,500万元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董事会批准之日起6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公司将在2012年9月8日前归还超募资金。

  在使用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公司对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使用,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总额为9,500万元,实际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总额9,500万元。2012年9月5日公司将9,500万元超募资金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至此,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已一次性归还完毕,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300228)富瑞特装:重大事项停牌

  富瑞特装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9月7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300210)森远股份:公司股东股权质押

  2012年9月6日,森远股份获悉,公司控股股东郭松森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公司鞍山分行用于质押担保,并于2012年8月27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2013年8月26日止,为期一年。

  (300008)上海佳豪: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上海佳豪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

  (300205)天喻信息:长江保荐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作为天喻信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人,对天喻信息2012年上半年度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报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