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7日深市创业板股票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7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300025)华星创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星创业于2012年8月3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31日起开始停牌。

  2012年9月6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初步审计、评估,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009)安科生物: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安科生物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9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对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追加投资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

  (300282)汇冠股份:长城证券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汇冠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要求,对汇冠股份2012年度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核查,现将具体情况予以报告。

  (300158)振东制药:股份解除质押和质押

  振东制药于近日接第一大股东山西振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70,159,224股,占公司总股本59.08%)通知,振东集团将原2012年8月9日质押给长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公司股份合计35,000,000股解除质押,并于2012年9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同时,振东集团另将持有的公司股份17,292,500股质押给长治潞洲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在长治潞洲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并已于2012年9月4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2年9月4日起至振东集团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止本公告日,振东集团共持有公司170,159,224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9.08%,其中质押股份81,118,940股,占振东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67%,占公司总股本的28.17%。

  (300062)中能电气: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中能电气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强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张强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