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节目预告

央视《购时尚》 “结婚三年,我们怎么了?”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0日 13: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婚前的李娜,在大家眼中是非常时尚的潮女,而婚后的李娜却常常“为衣发愁”。比她大九岁的老公很疼爱她,但一直不认同她的穿衣风格,所以李娜90%的衣服都是老公买的,但李娜却从来不穿,这些衣服成了“甜蜜的负担”。夫妻俩经常会因为“穿衣”而吵架,李娜喜欢青春、靓丽、活泼的风格,老公却希望她可以穿出端庄、优雅的淑女气质。来到《购时尚》,夫妻俩希望找到解决之道。

  王晓菲和老公是通过交友网站认识的,她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直到在他们的婚礼上及婚后听到很多老公的朋友说“王晓菲看起来比老公大很多”,这些话刺痛了她的心。之后,王晓菲开始疯狂的转型,各种扮嫩,各种卡哇伊的头饰,全往身上堆,可老公并不喜欢这种装嫩的装扮,老公喜欢的是有女人味的装扮。王晓菲想有一个突破,她希望自己的外表可以配得上帅气的老公,并且得到老公朋友的认可。

  是青春、活泼?还是端庄、优雅?这是许多结婚后的年轻女性的衣着困惑,甚至是许多年轻夫妻的矛盾所在。

  9月23日19:30 CCTV-2《购时尚》,“结婚三年,我们怎么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