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央视《购时尚》 梦想的勇气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妞妞,6岁,来自北京“太阳村”(服刑人员子女福利院)。妞妞没有父亲,2岁的时候,因为妈妈被送去强制戒毒,妞妞来到了“太阳村”。腼腆、乖巧的性格让妞妞在“太阳村”颇受欢迎。妞妞喜欢各种色彩鲜亮的衣服,但和其他太阳村的小朋友一样,妞妞的衣服基本上来自捐赠,鞋子不是旧了就是不太合脚,衣服也总赶不上她的个儿,而明年妞妞就要上学了,她希望能穿得漂漂亮亮的走进学校。

  10岁的毛毛有着极好的运动天赋,轮滑、游泳、兵乓球、街舞、骑车、爬山,无所不能,但就是这样一个小运动达人,却是个羞涩、不爱说话的小男孩。凡事都希望做到最好的毛毛非常在意妈妈的看法,因而也承受着比同龄人更多的压力。毛毛希望能找到一种克服羞怯又让他释放的途径,他梦想是成为一名歌手,为妈妈演唱。

  和许多小孩一样,7岁的吴艾忱很早就在妈妈的安排下开始学习绘画、钢琴、马术等课目,而这个内向、害羞的小姑娘却有着自己的喜爱,吴艾忱非常爱美,她的衣服以各种华美的裙装为主,色彩艳丽,即便在日常生活中,她也穿得像要马上登台演出一样毫不含糊。一说话就脸红的吴艾忱实际上特有主意,学习舞蹈让她开始有勇气面对舞台和自己。吴艾忱有一个令人惊叹的梦想,那就是穿着奥运冠军服站在领奖台上。

  8月26日18:30 CCTV-2《购时尚》暑期系列节目“给梦想一个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为我们喝彩!

责任编辑:仲昭举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梦想
  • 勇气
  • 时尚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