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巧妙搭配,衬出完美身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7: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如何巧妙搭配服装,穿出最完美的身材?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年轻的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单眼皮女生的化妆技巧
  妆容建议:单眼皮,细长眼形的女性,可以在化妆方面用眼线来调整眼睛的轮廓,让单眼皮变得更炯炯有神。
  细长的单眼皮是非常适合小烟熏的,用眼线膏描画,在它还没有完全干的状态下用棉棒先帮助晕开,再用眼影刷蘸一点黑色的眼影轻轻晕染,效果就会非常自然;
  单眼皮的眼线要将上眼皮加宽,使眼珠看起来更圆大。从视觉上增大眼珠的范围,黑眼珠变大,眼睛自然会显得大了许多。

1

  二、丰满女性的穿衣层叠基本法则
  每个人生活中都需要学习层叠混搭的穿衣技巧,要知道什么衣服适合穿在里面什么衣服适合穿在外面。层叠服装不能乱穿,大S近期的着装风格就是典型的层叠搭配法。
  

2大s搭配亮点:马甲+长裙 
  

4大s搭配亮点:中长款西装外套+短裤 

大s 这几身层叠搭配,没有让人觉得不得体,恰到好处的露出一部分肌肤,也并没有让我们觉得她不稳重。
  推荐实用搭配: 
  1、背心裙+外套
  穿着背心式礼服裙,最大的禁忌就是在礼服裙里面穿一条长裤!在初秋单穿裙子可能会冷,那可以再加一条打底裤。如果觉得单穿太过暴露,觉得不自在,可以在外面搭配一件短外套。

5

  2、衬衫+外套+一步短裙
  短裙其实是最能展现女性魅力的时尚单品,也是很好的搭配单品,可以搭配外套穿着,建议选择中长裙+短外套的长短搭配,也可以选择跟裙子差不多长的外套与短裙的搭配,这样的搭配无论是正式的工作场合还是浪漫的约会场合都是很合适的。

2

  3、七分袖西装+吊带衫+长裤
  西服与长裤的搭配是职场搭配的经典,选择吊带背心搭配七分袖西服外套,整体搭配很干练也不会觉得暴露。

3

  更多建议,欢迎收看2012年9月16日19:30 CCTV-2播出的《购时尚》。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巧妙搭配
  • 完美身材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