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 人小志气大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今年5岁的甜甜在爸妈眼中是一个聪明又懂事的孩子,可是她对自己的评价却是“勇敢”。这也许源于曾经做过军官的奶奶,甜甜从小就喜欢听奶奶给她讲当兵的事情,小小的年纪身上就有一股小军人的气质——要强,不服输。甜甜最喜欢看的是动画片《花木兰》,片中替父从军、坚强勇敢的花木兰是甜甜心中名副其实的大英雄,甜甜的梦想就是成为像花木兰一样的女英雄,向爸爸妈妈证明自己的勇敢。 

  刘佳恩从小和姥姥生活在一起,虽然只有6岁,小佳恩已经可以帮姥姥做很多事情,甚至照顾经常生病的姥姥。小佳恩不仅有细腻的一面,同时也有大胆,颇具正义感的一面。正义感从何而来呢?原来刘佳恩的偶像是动画片《黑猫警长》里面的黑猫警长,他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特警,能够保护姥姥及身边的人。

  伊娜,中英混血儿,爸爸是英国人,妈妈是中国人。因为爸爸工作很忙,妈妈全职照顾伊娜。性格开朗,阳光,极有爱心的伊娜最喜欢《音乐之声》里的玛利亚,只有5岁的她却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成为一个妈妈,照顾周围的人。 

  三位小朋友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英雄,他们都想成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英雄。9月2日19:30 CCTV-2《购时尚》暑期系列节目“给梦想一个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人小志气大!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人小志气大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