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央视《购时尚》 妈妈,我爱你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王迩睿是一个帅气的北京女孩儿,虽然只有7岁,但却已经担负起帮助妈妈照顾生病姥姥的任务。换尿布、接尿、喂饭……这些对于7岁的王迩睿都不是难事。王迩睿没有上过幼儿园,因为她很小的时候,姥姥就卧床不起,妈妈为了照顾姥姥,只能每天将她带在身边。多才多艺的王迩睿很喜欢登台表演,她梦想有一天能够穿上漂亮的裙子,唱歌给生病的姥姥,让辛苦的妈妈也开心起来。

  戚馨艺的妈妈是一名军医,经常不在家,7岁的戚馨艺一直是由爸爸照顾和教育。因此也养成了戚馨艺独立自主的个性。唱歌、舞蹈、围棋、钢琴……多才多艺也让戚馨艺树立了自信和极强的好胜心,更将妈妈认定为自己超越的目标。戚馨艺的梦想是穿上藏族的衣服和妈妈同台演唱《天上的布达拉》,一较高下。

  从小和姥姥一起生活的叶疏桐,回到母亲身边后总是拿妈妈和姥姥做比较。环境的改变,让她变得性格内向,很少和父母交流。如今10岁的叶疏桐和妈妈的感情有了一定的改善。为了弥补对女儿缺失的感情,妈妈辞去工作,专职照顾女儿,让她参加各种活动,结交小朋友。给她报名了模特培训班,这对于喜欢画画、服装搭配的叶疏桐来说非常开心,叶疏桐也为此产生了一个和妈妈有关的小心愿,想表达一下从未对妈妈表达过的爱意。希望能够有机会和妈妈一起穿上自己搭配的服装登台走秀。

  小荷才露尖尖角,三个正在长大的小女孩要用她们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8月19日18:00 CCTV-2《购时尚》暑期系列节目“给梦想插上翅膀,让童年美丽绽放”,为爱感动!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妈妈
  • 我爱你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