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A股历年国庆行情走势盘点 5大影响因素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五)新的IPO申请和发行或大规模市场融资对市场的影响

  巨丰投顾认为,节日期间是否有新的IPO申请或大规模融资计划,将对市场节后走势产生一定影响。新的IPO申请或是大规模融资计划将对市场资金起到分流作用,对当前流动性偏紧A股市场形成短期资金压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市场的上涨或是反弹,甚至形成不利因素,加速市场的下跌,因此,再融资、IPO发行等也是影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

  从目前的市场走势来看,当前A股市场仍处于底部调整区域,市场上行的压力依然较大。短期的市场反弹不足以说明市场反转时机的到来,宏观经济面依然没有得到较大改善,经济仍处于下行的趋势当中,只不过现在的经济形势与上半年相比,下滑的幅度相对变窄,下滑的速度有所放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