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券商股全线大涨 国金证券等3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券商股午后全线大涨,截至13:53,国金证券、西部证券、宏源证券均涨停,东吴证券涨逾8%,西南证券、国元证券、兴业证券均涨逾7%。

  相关阅读:

  深圳多家基金公司旗下专户、公募基金本周连续三日加仓股票,不少专户产品加仓幅度超过30%,券商、地产、白酒、医药成为加仓的主要对象。

  部分基金公司认为,进入4季度,市场反弹概率加大,目前管理层维稳意识加强,不排除节日期间有政策出台。

  上证报消息,深圳一家合资基金公司人士称,本周一开始公司已要求旗下各偏股型基金、专户产品提高股票仓位的配置力度,其中专户产品的加仓幅度较大。

  此番基金公司强力增持股票的现象似乎是集体性的投资意识,多家基金公司均选择在本周开始大幅买入股票,包括一些等待入市时机的新基金产品也在本周开始大胆建仓。此外,不仅仅是公募基金选择本周强力提高股票仓位,对市场风险和净值高度敏感的专户产品也集体在本周提高股票仓位。

  据知情人士透露,深圳某只规模2个亿专户产品将股票仓位由前一周的50%提高到本周80%以上。而国内另一家合资基金公司旗下各偏股型专户产品均大幅提高股票仓位,平均仓位由前一周的10%左右提高到本周的50%以上。

  深圳一位专户投资总监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市场已出现较长时期的连续走弱下跌,指数进入2000点位置实际上已隐现了巨大的投资价值,市场出现反弹的概率非常大。大成基金的相关人士昨日也认为,从5月开始至今,股市已经连续下跌5个月,市场情绪极度悲观,未来市场可能会存在一定反弹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