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 如何打造温婉小女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如何打造温婉小女人?近日,CCTV2《购时尚》迎来两位女性朋友,她们在服装搭配方面存在一些困惑。如何通过搭配成为一个时尚达人? 来看看《购时尚》专家团的建议。

  一、用白色打造小女人

  其实白色是一个百变的色彩,很少会有一种色彩可以像白色一样演绎出如此多种的风格。

  最近有许多新电影上映的杨幂可谓是曝光量极高啊,无论在电影的表现还是出镜着装,都受到大家的热评,而且杨幂平日里也是一位时尚达人,引领了许多年轻女孩的着装风格。杨幂用白色打造出了多种风格。

1 

3

  用白色能够轻松打造出小女人的装扮,下面介绍几种体现女人味的白色单品搭配法。

  1.用白色打造清新小女人

  清新搭配的流行元素非小翻领设计和蕾丝面料莫属。小翻领设计是近年来的大热单品,一件普通的上衣加上小翻领就马上时尚起来。白色的类似连衣裙则让清新感扑面而来。

4

2

  2、用白色打造优雅小女人

  直筒裙是优雅女性的首选,上班时可以加一件西装外套,下班后可以搭配一些闪亮的首饰就可以参加聚会和其它活动了。

5

6

  二、如何穿出针织衫的温婉女人味

  针织套头衫是今年秋季特别流行的单品,而且针织衫柔软的质感给人温暖的感觉,它的搭配也可以是多种多样的。高圆圆近期的街拍照,用针织衫搭配长裙,飘逸的长裙给人很唯美的感觉,而且短款的针织衫与极地长裙把人的比例显的很高。

7

  推荐单品:针织套头衫

7

  推荐搭配:

  OL风:圆领针织衫+优雅半裙

8

  优雅风:圆领针织衫+长款飘逸长裙

  轻柔与厚重感的结合,厚重面料与轻柔面料的比例应该是4比6。

9

  休闲风:衬衣+圆领针织衫+短裙

10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如何
  • 打造
  • 温婉
  • 小女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