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 宅女大作战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13: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付稳曾经是对生活和工作都充满热情的姑娘,但她的每次恋爱经历都特别短暂,在她朋友介绍下她开始了一段以结婚为前提的恋情。可是在此之后他们却频发矛盾,问题的源头是男友“雷人”的穿着,在一次购物过程中他们爆发了一场争吵,男友也开始攻击付稳的打扮和外表,最后两人一怒之下分手。男友给付稳的打击让她开始自卑,不出去找朋友玩,除了做饭、睡觉、看书,每天两点一线从单位到家里,她没有任何消遣。直到她最近上了拯救心灵的心理课程之后,觉得应该摆脱前男友对自己外表嘲笑的阴影,重新找回以前的自己。

  曾经外表靓丽、身材高挑的车模刘芳,婚后成了全职太太,做家务和照顾孩子成了她的全部。老公想炫耀自己的老婆曾经是车模,把她的照片放上网,没想到引起网友恶意的言论,现在刘芳只愿整天宅在家里。网友的言论和老公的劝慰使刘芳认清了自己这几年的巨大变化,她想通过《购时尚》来找回自信。

  一位是想抛掉“胡搭”风格,学会“混搭”风格的失恋女孩,一位是毫不起眼的家庭主妇,两位宅女都想变身为时尚达人。

  10月21日19:30 CCTV-2《购时尚》能否让她们重拾自信?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宅女
  • 大作战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