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购时尚》官网

央视《购时尚》全民寻找设计达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购时尚

 



  据悉,近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购时尚》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大规模的“寻人启事”,寻找拥有一定审美、喜爱动手制作服装、鞋、帽等物品的设计达人。作为一个主打情感帮助主题的节目,为何在2012年年底发起了如此高调的寻人启事,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购时尚》栏目。

  据《购时尚》栏目相关人员透露,作为2011年年初推出的新栏目,《购时尚》从开播之初,就因敢于创新这一特点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在开播之初便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但是面对近年电视市场以《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为代表不断涌现出的电视新势力,以及新媒体对于传统媒体的冲击,《购时尚》一直在寻求突破,寻求新媒体技术与传统电视技术的完美融合。2012年年底,在《购时尚》即将开播两周年之际,栏目将再次踏出创新步伐,进行全面改版。

  新改版的节目将为有创意的普通人搭建一个可以通过服饰表达自己思想的舞台;为有意愿通过服饰展现自己的人提供一种全新的电视网络互动平台;为正在寻找有潜力的投资对象的大企业搭建一个全新的投资平台;为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提供一种全新的、游戏化的电视、网络结合的消费方式。

  而近日在各大媒体出现的央视《购时尚》“寻人启事”就是为改版节目搜寻合适选手,栏目组甚至宣称“我们欢迎高端的设计人才,我们也欢迎没有一点设计基础的普通人,我们不要求选手上过专业院校,他/她可以是只会编织技术的家庭主妇,只要他/她有美的眼光、美的服装、时尚的触角、时尚的生活态度,就可以来我们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这里,不但有名模穿着你的设计走秀,还可以通过央视平台进行全国性拍卖,更有可能获得为大品牌设计服装的橄榄枝”。

  据悉,《购时尚》新版节目将于2012年11月初录制,12月初将会与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央视
  • 购时尚
  • 全民
  • 寻找
  • 设计
  • 达人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