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权重砸盘杀跌真相查明 短期调整幅度难以避免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大盘调整之后还会上行

  1、上证指数早盘上攻再次受90日均线压住,成交量在冲高时有明显的放大迹象。表明多方向上攻击的决心比较坚决,大盘的回落有多方主动后撤的因素。

  2、低价股板块开始宽幅震荡,由于这类个股常年无人问津,主力选择在这个阶段炒作,很容易引起投资者的追捧。按目前盘口特征判断,低价股板块还在有节奏的炒作,笔者预计,近几个交易日还会有新的低价股板块被挖掘。

  3、创业板指数像本月低点附近运行,短线向下动能有限。按其日K线形态判断,创业板指数只要在690点上方企稳,就有机会有效站稳到720点上方。

  4、上海市场的成交量持续维持在较为健康的阶段,对多方来说有较好的支持作用,是大盘最终向上突破的重要条件。

  5、由于今日上证指数收盘点位低于2113点,多方需要聚集能量,因此,大盘很难在一两个交易日突破90日均线。

  操作上,笔者认为支持大盘上涨的因素多于支持下跌的理由,因此,继续维持近日观点,调整好仓位等待大盘再度反弹。(湘财证券 祁大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