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透内幕 8大金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证网

 



  国信证券7月31日发布研报认为,与资源品价格持续低迷对应的是,A股上市公司的"涉矿"浪潮愈演愈烈。统计结果表明:2011年上半年具有新增"涉矿"事项的上市公司为29家,下半年为30家;而截止7月底,今年具有新增"涉矿"事项的上市公司就达63家,另外还有12家上市公司具有"涉矿"传闻。

  今年"涉矿"概念股仍受二级市场投资者的青睐。以"涉矿"事项公告当日为起点计算,之后1个月内上市公司股价的累计涨幅平均值仍高达7.8%,"涉矿"概念显然是公司股价表现的重要催化剂。资源品价格持续疲软的背景下,"涉矿"概念却依然活跃并受资金追捧,显然有其深层原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