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透内幕 8大金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证网

 



  投资建议:重点关注中润资源、西藏城投、ST 宝龙

  国信证券按照确定性指标将涉矿公司的关键指标进行测算并列表对比,筛选出西藏城投、中润资源、中天城投、明星电力四家公司。从大股东背景、重大重组转型和涉矿具体方式(设立矿业公司)多个维度进行梳理,筛选出ST 宝龙、科学城、刚泰控股、ST 珠峰四家公司。

  国信证券建议从公司基本面和资源注入预期两个方面把握涉矿板块的投资机会:重点关注基本面优质个股西藏城投和中润资源,关注明星电力和中天城投;重点关注有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的ST 宝龙、科学城和刚泰控股,关注近期将有重大重组事项的ST 珠峰。值得注意的是,ST 宝龙因资源估值低于交易作价而未放入基本面优质个股系列,但其盈利能力和资源质地均优于同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