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8日早间两市重要公司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合肥百货拟在蚌埠投资设立社区购物中心

  合肥百货(000417)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蚌埠规划发展核心区域的经开区中心位置,由全资子公司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蚌埠百大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租赁方式投资运营宝龙城市广场项目,进一步巩固省内重点市场的竞争优势地位。宝龙城市广场项目位于蚌埠市延安路与兴业路交口,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高端消费群体密集。该项目系蚌埠宝龙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是集零售主力店、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蚌埠百大购物中心拟租赁广场A区集中商业1至4层约2.8万平米商业物业,投资设立社区购物中心。

  为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加强投资管控,公司拟由全资子公司蚌埠百大购物中心投资设立分公司,具体负责本项目的运营和发展。蚌埠百大购物中心与蚌埠宝龙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房屋租赁协议》,租赁期限20年,租金(含物业管理费)总额约2.5亿元。此外,为使租赁房屋全面达到开业状态而进行房屋装修、经营设备等尚需投入约1000万元,租赁期内累计投入总额约2.6亿元。

  公告称,本次对外投资目的在于深入落实十二五战略发展规划要求,强化重点市场连锁规模化发展,巩固和增强市场领先优势地位,进一步做强做大零售主业。项目所处商业地段不是蚌埠市核心商圈,将面临核心商圈辐射与分流带来的一定竞争风险。 项目建成后,将定位于蚌埠市社区购物中心,突出“多业态组合、一站式购齐”的核心理念,公司旗下百货、超市、家电三大零售业态同时以大店模式组团入驻,并充分借助综合体其他业态资源互补和经营联动优势,使其成为蚌埠市民购物休闲理想之地和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碧水源拟出资210万元参与组建合资公司

  碧水源(300070)11月7日晚公告,11月7日,公司在北京与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深圳市利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书,合作方共同设立中环国宏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210万元(自有资金),占新公司21%的股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以货币出资490万元,占新设公司49%的股权;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以货币出资150万元,占新设公司15%的股权;深圳市利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150万元,占新设公司15%的股权。

  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拟申请的经营范围为环境评价,环保、节能技术咨询与服务,相关的技术开发、研究、服务相关的业务等。

  准油股份拟11.16元定向募资2.23亿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准油股份(002207)计划以11.1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2348亿元。

  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购置动态监测成套设备技术改造项目、新型制氮设备技术改造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