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8日早间两市重要公司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8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格林美拟3390万收购河南格林美45%股权

  格林美(002340)11月7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更好的实施公司在中原地区的循环产业战略布局,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90万元,收购吴克金持有的河南格林美中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45%股权,本次收购完成之后,河南格林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称,本次股权结构调整后,河南格林美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更好的实施公司在中原地区的循环产业战略布局。本次股权收购不涉及河南格林美核心技术、专业人才、管理团队的变动,不会对河南格林美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光大证券母公司10月份净利润295万元

  光大证券(601788)11月7日晚公布10月份财务数据简报。10月份光大证券母公司营业收入1.28亿元,净利润295.04万元,截至2012年10月31日净资产210.38亿元。

  下属子公司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月份营业收入1129.72万元,净利润615.60万元,截至2012年10月31日净资产2.22亿元。

  格林美与仙桃市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

  格林美(002340)11月7日晚间公告,11月6日,公司和湖北省仙桃市人民政府就在仙桃市长埫口镇投资事宜协商一致,签署了《武汉城市圈(仙桃)城市矿产资源大市场投资框架协议书》。

  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人民币3.39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主要建设覆盖武汉城市圈,辐射华中地区的城市矿产资源的集散大市场(含再生资源集散分拣中心、报废商品与二手商品的展示销售中心、报废汽车零部件循环利用中心、再生资源信息中心),成为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再生资源集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集散、分拣、综合利用、展示与购销的示范中心,成为区域性大型再生资源绿色集散的展示中心、环境教育基地。

  公告称,该项目符合国家倡导的区域性大型再生资源集散市场建设的产业政策,拉通格林美从废旧电池回收箱、电子废弃物回收超市的城市回收网络到区域性再生资源回收大市场的建设,完善格林美多层次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的建设,便于集约化、规模化获取再生资源,为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基地提供充足原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