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0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长荣股份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长荣股份(300195)11月12日晚公告,根据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的2012年第36号公告,天津长荣印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第十九批享受优惠政策的国家级企业(集团)技术中心。

  根据相关规定,经此认定,公司将可以享受科技开发用品进口税收优惠政策,公司将按照《海关总署2007年第13号公告》的规定在所在地直属海关申请办理减免税备案、审批等相关手续。公司还可根据有关规定争取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专项计划给予的资金支持和地方政府的财政补贴和配套经费。

  公告称,本次公司技术中心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体现了公司在研发领域包括技术、人才在内的综合资源优势,将进一步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及综合竞争力,该优惠政策不会对公司201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大的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