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0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茵股份将增加黄金采选业务 子公司等拟7亿购一公司股权

  中茵股份(600745)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子公司西藏中茵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林芝中茵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芝中茵”,中茵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茵控股有限公司是中茵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西藏中茵、中茵集团和林芝中茵三方简称“受让方”)于11月11日与李广武签署《关于蓬莱市玉斌矿山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受让方拟以7.3920亿元(暂定)的价格受让李广武持有的蓬莱市玉斌矿山机械配件有限公司66%的股权,其中西藏中茵拟以2.912亿元的价格受让其中玉斌公司26%的股权。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双方认可玉斌公司探明的黄金矿产的级别为332+333(332指控制的内蕴经济资源量,333指推断的内蕴经济资源量),黄金资源储量预计为30吨,但尚待双方共同委托的第三方机构予以核实。 有关玉斌公司的资产评估工作,尚在进行之中。

  公告称,通过本次收购公司将逐步对产业布局进行战略调整,优化资产结构,增加黄金采选业务,逐步实现公司主营业务多元化,提高公司资产质量,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黄金采选收入将成为公司未来新的、重要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江苏吴中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吴中(600200)11月12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中医药”)收到了《关于发布2012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评选结果的通知》,吴中医药通过了由国家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评定的“2012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吴中医药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的相关规定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