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0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天药股份非公开发行新股获证监会核准

  天药股份(600488)11月12日晚公告,天药股份于11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1亿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ST黄海获3.7亿元搬迁补助资金

  *ST黄海(600579)11月12日晚公告,鉴于公司在实施搬迁改造过程中形成的搬迁费用、设备维修和维护支出、资产毁损等损失,以及发生的大额职工安置费,给公司经营与发展造成的巨大压力,经公司申请,青岛市政府同意,青岛市老城区企业搬迁改造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月9日下发了《关于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搬迁补助资金的批复》文件,确定由青岛海创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付公司3.7亿元搬迁补助资金。根据政府批文有关要求,公司将规范使用本次搬迁补助资金,妥善解决职工安置问题,弥补搬迁损失。

  根据公司于11月9日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之“二、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之“(一)重大资产出售”中的“4、自定价基准日至交割日期间损益的归属”所述“拟出售资产过渡期间损益由黄海股份享有或承担。若拟出售资产评估基准日评估值加过渡期间损益最终结果为负值或者不超过1元,交割时维持1元作价;若拟出售资产评估基准日评估值加过渡期间损益超过1元,超过部分由资产购买方在资产交割时另行支付。”有关内容,公司此次拟出售全部资产与负债基准日预估值为-6.55亿元,预计基准日评估值加过渡期间损益于资产交割日仍为负值,故本次3.7亿元搬迁补助资金不会影响最终的交易作价。按照本次重组的相关安排,本次搬迁补助资金形成的净资产也将于交割日出售给中车汽修(集团)总公司。

  上述事项是否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重大调整,目前尚不明确。待予明确后,公司股票再予复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