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3日盘前利好公告速递 30股有望发力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3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东诚生化收到580万元财政补贴

  东诚生化(002675)11月1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关于拨付烟台东诚生化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山东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地方配套的通知》及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下拨的2011年山东省“两区建设专项资金”地方配套财政扶持资金580万元。

  公告称,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于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然后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在该项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营业外收入。根据公司的会计政策,机器设备的折旧期为十年,该笔财政补贴将从设备正式投入使用起的十年内分期计入损益。公司预计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款将会对公司2013年度起的未来十年经营期间的损益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

  万里扬拟8000万元增资万里扬机械

  万里扬(002434)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金华万里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万里扬机械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20亿元,公司持有万里扬机械100%股权不变。

  公告称,本次增资有利于满足万里扬机械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优化其财务结构,提高抗风险能力;有利于促进万里扬机械的进一步发展壮大,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工行收购阿根廷标准银行股权获阿根廷央行批准

  工商银行(601398)11月12日晚公告,2011年8月5日,该行与Standard Bank London Holdings Plc(标准银行伦敦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银伦敦,现名为Standard Bank London Holdings Limited)、Holding W-S De Inversiones S.A.(其与标银伦敦合称为卖方)及卖方担保人Standard Bank Group Limited、Sielecki家族成员及Werthein家族成员就该行购买Standard Bank Argentina S.A.(阿根廷标准银行)、Standard Investments S.A. Sociedad Gerente de Fondos Comunes de Inversin 及Inversora Diagonal Sociedad Annima 各80%股份事宜签订协议备忘录。

  阿根廷当地时间2012年11月8日,本次交易获阿根廷共和国中央银行的批准。此前,本次交易已获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

  林洋电子中标2.97亿元项目 占去年营收17.5%

  林洋电子(601222)11月12日晚公告,公司收到国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及相关代理机构发给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在“国家电网公司2012年第三批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的招标活动中,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二分标、第三分标、第七分标、第八分标中标人,共中43个包,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130.22万只,中标总金额2.97亿元,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17.55%。

  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2和2013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